窦梓是只鸽子

喜(且写)双北山花吉乐,良堂九辫什么的也嗑但目前不写,糖车兼爱

【山花】地铁

*不一定会不会ooc但是我每次都写这条所以起码要走个过场


*篇幅剧短小段子


*文渣预警


*有沙雕部分,慎入


*第一人称部分都是小白


*元宵节写地铁我疯了


最近一直在写别的cp,好久没写双北了,所以晚上应该会有一个双北元宵小剧场的...吧。


食用鱼块

-------------------------------------------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就是地铁有点挤。


两个大男孩,口罩帽子大围巾挤在老北京的地铁上,体验着普通人的日常。


我真是闲的没事儿了出个门好好的车不坐叫魏大勋陪我出来体验挤地铁。。。


白敬亭用洪荒之力好不容易才挤进地铁,感受着面前人的心跳和除了面前之外所有地方传来的挤压感,叹了口气。


得,这下也不用扶,就这密度,想倒还倒不了呢。


指尖忽然传来暖乎的触感,一只手忽然握住了我的手,我一顿,没有挣开,接着耳边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抓紧了,可别一会儿把老婆挤丢了。”


谁是你老婆!(*≧m≦*)


其实也挺好的。

做个普通人,每天挤地铁,永远有一只手握着你,怕你走丢,也是平凡的幸福。


到站了,下了一批人,我俩找到了座位,但是吧魏大勋这个老流氓依然不放手。


魏大勋你又占我便宜(为什么我要说又)


两个人就这样一只手拉着对方一只手玩手机,搞得对面老大妈露出了姨母笑。


大妈:没事儿小伙子别怕,我儿子也这样。


过了一会儿魏大勋捏了捏我的手:“白白你带纸巾了么?”


“咋了?”


他抬起头,涕泪横流:“太感人了www...”


。。。。。。


这一天天儿过的啊。。。


诶你说喜欢我的人那么多我怎么就看上了这个二货了呢?


嫌弃归嫌弃,纸还是要给的,要不一会儿蹭我一身影响心情。


到了站,终于挤出了地铁,他抬眼看看早已不早了的天色,回过头来看着我:“今天元宵节,走,我请你吃汤圆儿。”


“过什么元宵节,吃什么破汤圆,要什么自行车,太阳都要爆炸了,地球都要流浪了,还是赶紧赶通告去吧。”


“那更要吃了,不吃就只能吃榴莲味儿蚯蚓干了。再说了吃完了还有正事儿呢,通告我帮你推了。”


“什么正事儿?”


“吃你。”


“?”


“走啦。”


“?!?魏大勋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劳资要在上面!”


---------------------------------------------

元宵节依旧沙雕。请双击给心(不要脸


不过今晚作业太多,元宵份的双北可能得明天发。。。


作为补偿明天除了答应你们的双北还会开一个新坑:《今天我爸和他亲家原地结婚了吗?》


好了保留悬念啊


明天等我!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