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梓是只鸽子

喜(且写)双北山花吉乐,良堂九辫什么的也嗑但目前不写,糖车兼爱

【双北】两只老妖的沙雕恋爱

*答应你们的元宵贺文


*文渣预警


*私设如山系列


*是系列文但不知道有没有四


*作业补疯了的产物


*主双北,不知道有没有别的cp


*虽然题目写了沙雕但不能保证


食用鱼块

------------------------------------------

白敬亭觉得他有这么两个同事兼同类(妖)简直是个悲剧。


一天天的能让糖给齁死。


说是同事呢,是因为他们都在一家基本上没什么客人的水吧“鸢梦”工作。他和小何都是调水师,小撒同学则是水吧的固定弹唱歌手。


他当调水师,是因为他有一个表哥白开水就是调水师。但是小何是为啥呢?难道是因为鱼精(bushi)鲛人离不开水?


撒贝宁表示:我估计他是为了利用职务之便偷偷喝酒。


大哥,调水师用职务之便喝酒?!您走错片场了吧!


反正不管片场走没走错,撒贝宁就用这个理由上班时间天天粘在何炅身边。


下班时间嘛...自己想象。


而今天,又是被糖噎死的一天。


早上,白敬亭来到水吧,看到了同事何炅以及不该出现的撒贝宁。


“晚上我俩请假,有事儿。”


哦,少儿不宜啊。那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呢?大哥你只有夜班的啊!


“我来接他下班。”


大哥,他才刚上班您就来接他下班,这不太合适吧!而且到现在为止今天你俩都没分开过吧!接个屁啊!


反正就是糖嘛,吃了就好。

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






去他妈的坚强老子要抱抱!

魏大勋你给我出来!


反正呢,小白还是捱到了晚上。


二位爷终于走了!!!


--------------

“嚯啊!”

二人走在繁乱的花灯里,黑漆漆的夜里,前面提着灯笼的撒贝宁忽然回过头来,大喊一声。

“啊!!!!!!!”何炅跟一只受惊的猫一样窜起起三米高,背景音则是撒贝宁放肆的大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撒撒你怎么能这样...”委屈巴巴的。


“呃,对不起对不起呐,开个玩笑啦。”撒贝宁连忙安慰自己的小祖宗。


“哼!不理你了(ノД`)!”


“哎哎,别介,我错了。”


“那...你得补偿我!”


“怎么补偿?我给你亲一口吧。”


“...救命有人耍榴芒。”


“那要怎么补偿?我全身上下最值钱的可就是这张盛世美颜的脸了。”


“嗯...今天我要在上面!”


“......”


“怎么样撒撒?”


“想的美。”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

好了又是一个沙雕段子。。。


谢谢大家支持,小红心就留下呗( •̥́ ˍ •̀ू )嘤嘤嘤~


评论(6)

热度(98)